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健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usa.fjsen.com 2019-03-19 16:09:05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3月14日,连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同时开展了卫生健康领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相关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炳林对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全面提升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履职尽责,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三是要知行合一,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局党组要切实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执政能力建设”六大建设工作,坚定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抓党风、转作风、正行风;局纪检组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正风肃纪,持续深入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坚决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落实好一岗双责,凝心聚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当担实干,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指出,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卫生健康各项业务工作提升,统筹落实好医疗卫生服务、妇幼保健、重大疾病预防、健康扶贫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各项中心工作,全力投入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