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眼科医院与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共建实习医院

usa.fjsen.com 2019-03-15 10:46:34  芫荽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芫荽)3月14日,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与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举行共建实习医院授牌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有大批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学生前往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实习,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现有护理、临床医学、眼视光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分院,依托厦门眼科中心优势资源,聚集了一批省内外临床与教学经验丰富的眼科专家团队。院校双方合作将有利于该学院学生提升临床技能,并促进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通过教学带动医疗技术发展。

据悉,合作共建中,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以师资交流、学生业务实践、毕业实习、就业输送等形式,进一步实现行业带动学科和专业建设,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形成优势互补,促进学校与医院实力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