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健康义诊到家门

usa.fjsen.com 2019-03-14 16:42:48  张新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伦)看病不一定要到医院排队挂号,在家门口一样能享受到在大医院检查的待遇。3月13日上午,山前街道铁塘社区与山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义诊活动。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颐乐如养老院的老年人免费提供血压、血糖、心电图、尿检、中医问诊的检测,免去了老人们到医院等候排队的烦恼,并为老人们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义诊进社区的方便快捷。

今年76岁的张阿姨最近感觉身体欠佳,得知有义诊活动后,就早早起床来到了活动现场,排队量血压、测血糖等。她说:“义诊既方便了看病,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有些老人腿脚不便,铁塘社区的志愿者全程搀扶着老人做完了体检并送他回房间,有些老人不知道怎么体检,志愿者就热情、耐心的告知他们体检的流程。短短一上午时间,就有四十位老人前来做了检查,热情的服务得到大家的连连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