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晋安举行应急演练应对暴力袭医

usa.fjsen.com 2019-03-14 10:14:13  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3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邹家骅/摄)昨日下午,晋安区政法委、晋安区卫生健康局、晋安区总医院联合举行袭医突发暴力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一名酒醉患者从口角升级到追砍医生。根据应急预案,随诊保安将醉酒患者抱住,其他保安及时赶到,用器械将病人绊倒,并用盾牌压住,缴获患者的匕首。随后护士报警并疏散人群,报告办公室。10分钟后,警察到场将该暴力袭医者带走。

据了解,此次突发演练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防暴应急能力,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