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延平区文宣社区:传承雷锋精神 推广新时代文明

2019-03-14 09:53:39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阿姨,量血压请坐这!”“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您可以了解一下。”3月12月上午,延平区梅山街道文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温馨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正热热闹闹地进行着。延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梅山文宣小分队、联勤保障部队907医院、梅山派出所、区卫生质量监督所的党员、青年、巾帼等6支志愿者队伍共45名志愿者,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便民代办、政策宣传、医疗体检等各类综合性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成员们主动上前,为居民进行扫黑除恶、移风易俗、交通安全、劳动保障、计划生育、卫生健康等各方面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单约计500余份。社区工作者们现场受理代办件,共为居民办理5件代办件。联勤保障部队907医院的医生、护士还为居民们提供测血糖、量血压等免费体检项目,进行心脑血管、骨科等方面的专业咨询。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里,医生、护士现场教学心肺复苏、成人急救和婴幼儿急救知识,真正让居民们做到了“长知识、保健康、享幸福”!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大力推进了梅山街道 “五有五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促进文明实践工作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增强了居民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平安文宣、和谐梅山助力!(黄丽霞张兰英 图/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