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委领导慰问南平市第一医院白衣天使

usa.fjsen.com 2019-03-13 15:48:10  张晓琴 伍春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琴 伍春英)3月8日上午,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总工会副主席邱美丽、市卫健委副主任余丽等领导一行在南平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林坚、院长徐尚华、工会主席蒋琪的陪同下到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心内科二区慰问全科白衣天使,送上国际三八妇女节温暖的祝福。

伍春英护士长就科室的建设与发展向领导一行汇报:心内二区在院领导带领下,科室秉承“以质量为核心,以技术为先导,以病人为中心,以满意为目标”的宗旨;以全国巾帼文明岗与优质护理相互渗透,竭诚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工人先锋号”;连续5年获得“优质护理先进科室”和“先进集体”等荣誉。

罗志坚主任一行对白衣天使爱岗敬业、努力奉献的团队精神表示高度赞赏,罗主任用一句“用心的人,做心的事业”激励着全科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按照巾帼文明岗的要求和三甲医院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护理质量和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