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古田县同仁医院医务团队到闽东医院参观交流

usa.fjsen.com 2019-03-12 16:08:50  梁亚贵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亚贵)3月11日,古田县同仁医院产科主任陆惠英、麻醉科主任廖承琪、产房护士长陈小英医务团队一行八人到闽东医院参观交流“无痛分娩技术”。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妇产科诊疗中心主任赵林桦、产科主任林邯枫、副主任郭玉梅、产房副护士长施秋月、麻醉科主任翁迪贵、主治医师梁亚贵等陪同。

座谈会上,重点讨论无痛分娩的推广及常见的临床问题。谢芳副院长说道,无痛分娩符合舒适化医疗要求,是未来的大趋势,闽东医院自2016年开展无痛分娩技术以来,以成功完成2000多例,镇痛效果良好,获得较好的社会效益,能成功开展此项技术也依赖于产科、麻醉科良好的团队配合和完善的制度流程。与会人员就无痛分娩技术纷纷发表各自观点和想法。陆惠英主任一行人对医院管理理念、团队凝聚力表示赞赏。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产科门诊、产房、麻醉门诊、分娩镇痛室等地,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就分娩镇痛流程、制度、分工等问题展开探讨,并现场观看了梁亚贵主治医师实施无痛分娩技术全过程。陆惠英主任一行人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借鉴学习,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