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溪亭社区开展自护自救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06 16:40:32  林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芳)3月5日下午,临江街道溪亭社区开展了青少年自护自救教育活动。活动使社区青少年了解自我保护知识和技能,教育广大青少年在遇到意外与故意伤害时可以有效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与自我保护的能力。

本次活动组织辖区内的小学生开展自护教育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老师从防火方面讲述如何正确使用煤气及发生火灾时如何应对;在交通事故、水灾、火灾、校园欺凌、防陌生人等问题面前如何自救;如何正确读书预防沉迷网络游戏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小朋友们也积极主动地询问自己不懂的知识。讲座通过案例视频播放,让孩子们更深入地懂得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自护自救讲座,将正确引导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升孩子们安全防范意识,牢记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