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省新镇开展急救健康知识(心肺复苏)讲座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04 17:14:22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为普及急救知识,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术,从而为提高抢救成功率打下良好基础。3月1日,省新镇计生协会、卫健办联合省新镇卫生院在省身村委会多功能厅举行急救健康知识(心肺复苏)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卫生院医务科主任郑佩星为大家授课。郑主任通过播放影音录像、举实例向大家说明心肺复苏的重要性和意义。他通过PPT详细讲解心肺急救复苏的操作步骤,教授大家如何判断意识,如何检查呼吸,拨打急救电话,如何进行胸外急救按压。他通过理论联系实践,现场模拟人教大家进行急救操作。讲座生动易懂,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听解学习。课堂互动频频,气氛融洽。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人学习掌握了急救操作,普及了生活当中易遇到的一些医疗急救常识。省新镇团委、妇联、金光中学、中心小学的部分师生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