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中国计生协调研龙文区家庭健康促进工作

usa.fjsen.com 2019-03-04 16:43:31  杨荣福 陈艺滨 林义伟 洪小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陈艺滨 林义伟 洪小燕)2月28日,中国计生协调研组在省计生协会副巡视员、秘书长刘腾发的陪同下,到龙文区调研家庭健康促进工作。漳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常务专职副会长黄仲芳、龙文区汪清桦常委、戴晓清副区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龙文区调研期间,中国计生协、省计生协会联合在步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仪式,向部分0—3岁家长发放了由省计生协会编印的“育儿宝典”书籍,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卫计工作人员关于家庭健康促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强调:各地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以计生协会为主,卫健部门配合,集中精力、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家庭健康促进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成效,力争打造成全省的样板工程;要加强专业素养培训,发挥“育儿宝典”的作用,层层抓好健康教育培训工作,确保所有0—3岁婴幼儿家庭真正受益。座谈会之前,中国计生协调研组还分别深入蓝田镇蓝田村、蓝田镇毅阳社区和漳州九中,实地参观指导亲子小屋、青春健康俱乐部建设情况。

图为:中国计生协调研龙文区家庭健康促进工作座谈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