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usa.fjsen.com 2019-02-28 16:33:20  邓秋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秋华)2018年2月27日晚,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大会,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根福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汇报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计划。随后,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认真查摆,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在相互批评时,能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提意见坚持“实”字当头、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党委书记邓文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指导点评,对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学习;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生活;四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会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支部及每位党员进行测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