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汀实施慢性病全程管理惠民工程

usa.fjsen.com 2019-02-28 09:01:39  江鹏 黄李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江鹏 黄李荣)27日,长汀县慢性病全程管理惠民工程启动实施。

据了解,实施慢性病全程管理惠民工程,是帮助临床医生对慢性病患者进行个体化、系统的干预,实现慢性病全程动态管理,有效建立信息化、个性化、系统化、管控同步化的慢性病管理新模式。截至2018年底,长汀县医疗机构管理高血压患者32491人,糖尿病患者6390人。实施慢性病全程管理惠民工程,将为患者提供一体化、综合化的管理,改善人群的生活、行为方式,增强自主管理意识及自我管理技能,实现慢性病患者个体化家庭自我管理和规范治疗,有效提高慢性病患者的控制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