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9-02-25 16:37:09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梅)1月30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总医院党委书记邓文清主持,总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分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世成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邓文清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把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新时代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二是要对标要求,细化责任。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筹划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有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三是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群众健康本领,做到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打造一支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队伍。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和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各种不正之风的发生。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以上率下,以实际行动树新风、扬正气,守纪律、讲规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