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市医院开展对口帮扶

usa.fjsen.com 2019-02-25 09:13:53  郑凯 廖书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凯 廖书艺) 近日,漳州市医院与通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医疗对口帮扶活动,并启动血友病分级诊疗服务。

“分级诊疗服务不仅可减轻血友病治疗负担,还能更大程度为血友病患者提供更便捷的治疗服务。”通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洪地滨介绍说,通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与市医院签订医疗对口帮扶协议,即开展血友病分级诊疗服务。这也意味着,病情稳定的血友病患者除在市医院就诊外,也可到通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理特殊病种第二定点服务,进行日常治疗。

此外,漳州市医院血液科及小儿血液科的专家每周一、周二下午将到通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和指导,着力解决血友病患者看病难问题。未来,通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根据血友病患者需要,开展免费关节超声检查、慈善报销款的一站式结算等项目,让广大患者共享优质医疗资源,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