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的热潮

usa.fjsen.com 2019-02-22 15:33:42  陈美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英)日前,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为契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并以党建带群建为抓手,建设学习型团组织、学习工会组织、学习型妇女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部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了一股业余时间你争我赶上平台学习的热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为了使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成立了“学习强国”领导小组,认真组织、明确分工,建立挂科联络员任学习管理员制度,全院960名党员、干部、职工,分成28个学习群,做到人人入群、群群有人管理、监督的机制。各党支部和各小组通过微信群定期推送党员学习积分排名更新情况,“学习强国”平台凭借着权威的内容、丰富的内涵和鲜明的特色吸引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欢迎,由要我学变为我要学,全院形成了比学赶超良好氛围。通过学习提高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政治觉悟、政治站位,开阔了视野,加强了知识积累,增强医务工作者服务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