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迎新锣鼓闹元宵 健康服务一路行

usa.fjsen.com 2019-02-20 15:26:51  刘燕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燕珠)古有上元之盛况,今有元宵之璀璨。2月19日元宵佳节下午,思明区嘉莲街道松柏社区计生协举办“迎新锣鼓闹元宵 健康服务一路行”广场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将健康服务深入民众中,为广大民众带来欢乐吉祥的“元宵三餐”。

在热闹的元宵活动现场,松柏社区计生协精心准备了“元宵三餐”。“健康大餐”: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免费药具服务、青春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携手嘉莲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咨询服务、量血压、防治结核病、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服务;“早教大餐”:为婴幼儿家庭提供免费儿童早期教育故事绘本、《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早教科普知识宣传册、亲子游戏;“元宵民俗大餐”:猜灯谜、做花灯、品糖画和糖葫芦、吃汤圆,与民众共度健康欢乐的元宵佳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