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胡坊镇“五到位”扎实推进2019年卫计工作

usa.fjsen.com 2019-02-20 15:10:06  程代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代贤)为全面推进胡坊镇2019年度卫计工作,提高计划生育工作整体水平,年初以来,胡坊镇通过“五个到位”,扎实推进2019年卫计工作。

工作指导到位。对各村卫计帐卡、档案进行专项督查,对检查中出现的档案不规范等问题,采取补建、整理等有效措施。

检测检查到位。加强婚检、优检、二胎孕情检测工作,严控“两非”行为发生和政策外生育。

政策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奖扶特扶、金秋助学、中考加分、独女二女户养老保险合作医疗补助等优先优政策的落实。

便民服务到位。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工作制度,节假日安排人员值班,方便群众办事。

政务公开到位。严格落实政务、村务和办事“三公开”制度,进一步推进卫计工作透明化、阳光化,充分保障群众对卫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