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平县卫健局深入各乡镇开展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督查

usa.fjsen.com 2019-02-19 17:14:4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精神,进一步加强免费避孕药具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的服务需求,推进计划生育药具服务管理改革,全面掌握我县避孕药具管理工作移交落实情况,近日武平县卫健局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相关人员对全县各乡(镇)避孕药具工作移交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是采取实地察看、资料核查等形式进行,对照督查表的内容,逐项进行核实、登记。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重点了解了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药具硬件设施、人员配备、避孕药具的计划、调拨、发放和管理服务,以及药具移交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对避孕药具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将对发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相关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形成督查报告,以更好地分析研究、协调解决药具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加强和规范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县药具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武平卫计局宣发股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