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鼓东街道组织开展“健康鼓东 喜闹元宵”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9 17:07:0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新春佳节浓浓年味还未散去,鼓东街道观风亭社区已奏响元宵佳节的幸福欢乐歌谣。2019年2月18日,鼓东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观风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组织开展“健康鼓东 喜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一片欢声笑语。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引导下,育龄妈妈们带领孩子们猜灯谜、赛乐高,体味浓浓民俗文化,感受同庆佳节的喜悦。社区专门设立计生服务宣传点,为育龄家庭、青年流动人口科普科学育儿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借力元宵佳节,热情宣传免费婚检、孕检政策,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志愿者站点,医生姐姐们耐心细致为青少年进行口腔检查,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让青少年都养成“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的良好习惯。(鼓东街道卫健办(卫计办)、计生协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