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丰泽区北峰街道计生协助力元宵节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9 17:02:50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增进社区计生协与计生家庭之间的交流,2月18日下午,北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见龙亭社区计生协助力开展开展了元宵节——“包汤圆”活动。邀请多对计生家庭人员以及流动人口来到现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社区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粉、豆沙馅,大家有说有笑开始包汤圆,揉面的揉面,拌馅的拌馅,搓、捏、按、团,一块块白白的糯米面在他手中团成一个球,压成一个饼包上馅,做成诱人的汤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大家一边聊着做汤圆的心得,一遍说着家常里短。

本次元宵节活动共吸引了200余人次前来参加。志愿者和居民们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和米粉,有的做馅料,有的包汤圆。热闹的活动增进了邻里情,也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