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笋浯社区计生协会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9 16:43:4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雅萍)“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笋浯社区环卫工人一直以来的幸苦和付出,让大家感受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笋浯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喜迎元宵节 暖心送汤圆"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月18日下午,笋浯社区郑福春书记给社区环卫工人分发了汤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工作的热忱与敬业,鼓励他们继续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一起构建一个卫生、文明的和谐社区。活动中,环卫工人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接过汤圆时,环卫工人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喜气洋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