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2019年狮城镇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议

usa.fjsen.com 2019-02-19 16:27:12  陈惠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惠敏)2019年2月18日下午,在狮城镇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狮城镇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书记主持,狮城镇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主干、卫计办主任、各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由分管领导对进一步卫生计生基层基础工作和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二是由卫计办主任通报2018年度健康扶贫和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狮城镇书记就如何完成好2019年卫生计生各项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健康扶贫脱贫攻坚战上绝不松懈;二是要继续加强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三是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强化民生服务;四是完成村级计生社保协管员的竞聘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