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部街道开展奖扶特扶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9-02-19 16:03:56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2月19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开展奖扶特扶工作推进会,对奖特扶工作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子英主持,各社区主官以及街、居卫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对奖特扶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收件、核实、申报过程中发现的特殊个案作了详细解答。会议强调,本年度的奖特扶工作申请即将截止,各社区要加快对奖特扶申报对象的资格审查,规范申报材料,做到不错报、不漏报,同时严格人员年审,对不符合条件的对象,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