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临江街道新桥社区开展“欢乐度元宵”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9 15:39:41  陈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兰)为庆祝元宵节,新桥社区卫计开展“欢乐度元宵”系列活动为主题的滚元宵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欢聚一堂,感受着闹元宵的那份喜悦,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参与的人员不仅有社区工作人员、中心户长、失独家庭等居民群众。大家开始有说有笑的滚起汤圆,一个个圆圆的汤圆代表着家家团团圆圆、代表着社区的和谐安详,10盒共500粒可爱的元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最后把滚好的汤圆送给社区的孤寡老人、特殊家庭等困难群众,并送上元宵节的祝福,表达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