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健康生活方式进农村

usa.fjsen.com 2019-02-19 15:38:00  韦乃东 王秀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乃东 王秀虹)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倡导全民健康理念。2019年2月18日,枋洋镇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在赤岭村老年活动中心为村民上了一堂健康生活方式知识讲座,辖区40余位村民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乡村讲师团成员王秀虹副院长主讲。她用生动贴切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何为健康方式四大基石-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告诉村民一些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与个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有密切关系,而预防这些疾病的根本办法是提倡自我保健,改变不良习惯,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自我保健和自我防病意识,参加讲座的村民纷纷表示,虽然平时都知道健康最为重要,但不知道怎样从日常方面去防护和保健,听了此次讲座,他们学到了很多保健知识,以后会从日常生活中改进自己的行为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