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游客来厦突发颅内出血 在去往酒店路上陷入昏迷

usa.fjsen.com 2019-02-19 10:21:44  曾昊然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游客来厦突发颅内出血

海西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李琪彬)36岁的王女士最近从安徽坐飞机来厦门旅行,却险些因为这趟飞行丧命。

原来,王女士刚下飞机,便出现了剧烈头痛呕吐,在去往酒店的路上陷入昏迷,家属赶紧把其送往厦门市中医院救治。市中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黄惠勇检查发现,王女士大脑前交通动脉瘤破裂出血。医生立即为其做了开颅手术,手术预后良好。据家属介绍,王女士出事前三天就开始头疼,但没有引起重视。

前段时间,中医院还收治了一名47岁的男性患者。这名患者此前头颈疼痛了五天,开始以为是颈椎病,谁知大脑动脉瘤突然破裂大出血。

黄惠勇提醒,对于突发的、难以忍受的头痛颈痛,要警惕是颅内动脉瘤破裂导致的蛛网膜下腔出血而引起的,最好到相关科室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