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市卫健局牵头组织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和元宵节前书画笔会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8 16:37:42  吴永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勇)2月16日上午,福鼎市卫健局牵头组织健康爱心同行群、理论宣传轻骑兵、学雷锋小组志愿者18名深入桐山岭头村、桐城外墩村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和现场书画笔会活动,为孤寡老人和两村送去元宵佳节前的一份温暖和爱心祝福。深受群众的欢迎。

福鼎市卫健局、健康爱心同行群、理论宣传轻骑兵、学雷锋小组志愿者等通过开展慰问谢月兰、杨圣瑞、陈兰弟、林牵弟、林秉花、张儒抗、张儒顺、张恒久、张儒讳、张儒耀10位孤寡老人的家庭,为他们每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过上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

中国美协会员林伟等3名书画家和2名小书画家现场为两村开展书画笔会活动、创作书法《红色岭头》、《海纳百川》、国画《山水》、书法对联等书画作品8幅,为两村孤寡老人的家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传递爱心正能量。

据了解,当日福鼎市卫健局组织健康爱心同行群、理论宣传轻骑兵、学雷锋小组志愿者共走访慰问桐山岭头村、桐城外墩村共慰问10户孤寡老人,慰问金额达32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