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无偿献血 守护健康

usa.fjsen.com 2019-02-18 16:26:23  陆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萍)为保障临床用血的需求,树立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形象,顺昌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卫健局的号召,2月15日下午,组织妇保科、儿保科、检验科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身为医务人员,我们更能体会生命无价、不可重来,我们要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成为无偿献血的表率,希望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奉献爱心,守护健康,这充分展现了顺昌县妇幼保健院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参加无偿献血4人,今年累计共7人参加无偿献血,共捐献血量2000毫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