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保健康 送温暖”长校镇开展2019年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8 16:24:11  陈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昕)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在提升贫困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的获得感,根据县卫健局要求以及长校镇健康扶贫工作计划,2月11日至15日,长校镇组织卫生院、卫计办工作人员,开展了2019年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任内容有:贫困户家庭签约医生上门服务、大病患者跟踪回访、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免费体检等;活动中家庭签约医生对每位贫困户的身体状况进行详细的登记,并一对一地进行了健康指导。

此次健康扶贫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一、访视覆盖率高,长校镇共66户对象,除两户外出过年外,此次访视做到了64户全覆盖。二、落实细节工作突出,经过再三宣传,落实了2人特殊病种证办理。三、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提高,贫困户对医疗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知晓率明显提高。

为对象测量血糖

为对象测量血压

签约医生对扶贫对象做个体健康指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