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计生关爱险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8 16:02:46  汪展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展鹏)2019年1月1日——2019年2月25日是2019年度城镇独生子女奖扶的办理时间。符山社区通过LED大屏幕,小组长入户宣传,争取让所有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享受到应有的福利。

为了进一步深入宣传计划生育家庭关爱险的意识,创造安全和谐的计划生育家庭环境,符山社区工作人员借着居民来办理独子奖扶的时机,通过LED大屏幕,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多种方式深入宣传计生家庭关爱险的实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络绎不绝,纷纷询问有关计划生育家庭关爱险的保险内容和赔付金额,方式。大部分育龄妇女都选择当场登记参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这次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计划生育政策,又为群众提供了保险服务,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