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监狱邀请市医院医生为服刑人员会诊

usa.fjsen.com 2019-02-18 10:31:06  杨洋 卢孝露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杨洋 卢孝露)2月2日,宁德监狱邀请宁德市医院6名医生为服刑人员开展会诊服务,让服刑人员平安过年。

为保障服刑人员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市医院组织了心内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等6个科室医务人员,来到宁德监狱医院开展集中会诊。会诊前,宁德监狱提前发布通知,通过服刑人员主动报名和监区排查的形式,提前确定了近60名参加会诊的服刑人员名单。

据悉,宁德监狱设有监狱医院,为了进一步提高诊疗水平,保障服刑人员基本权益,2018年初,宁德监狱与宁德市医院签订协议,成为宁德市医院医疗协作单位,这也是我省监狱首次与社会公立三甲医院签订如此全面的医疗协作协议。此后,市医院医生先后60余次进监会诊,为服刑人员提供专业化的医疗服务,依法保障全监服刑人员的生命健康权,也让他们明白,虽然犯了错误,但家人的关爱和社会的关怀还在,党和国家对他们新生的殷切希望还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