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县仁寿镇卫生院春节期间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5 17:09:39  张麟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麟生)2019年2月12日顺昌县仁寿镇卫生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院领导朱呈萍院长带领公共卫生科和临床医师利用农村农闲和外出务工人员春节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在全镇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为营造“健康扶贫暖心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顺昌县仁寿镇卫生院围绕“送知识、送健康、送政策、送服务、送爱心”为主题,深入到户,进行健康扶贫政策宣讲、免费检查、随访贫困户。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及时为相关贫困人员的脱贫提供健康保障,有力推进了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此次活动为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提供了健康保障,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关怀,提高了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加大了对辖区内贫困户和低保户的关爱力度,受到群众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