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春慰问不停歇 情真意切好暖心

usa.fjsen.com 2019-02-15 17:02:04  刘朝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朝宁)新春佳节来临,带着全镇人民的深情厚谊,后龙镇党委书记刘勇、镇长张燕婷等领导班子成员亲切走访慰问我镇部分老干部、敬老院老人、劳模和计生困难户等,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刘书记首先来到老干部陈芳如同志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多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同时,刘勇表示,老干部们为后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后龙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后龙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把后龙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后龙镇敬老院,给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刘勇表示,老人是社会上最需要关心的人群,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是政府与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重点做好低保对象、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工作,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在慰问省劳模苏文连时,卞建军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她送去节日的祝福。劳动模范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刻苦钻研、无私奉献,以不平凡的成绩树起行业新标杆,希望全镇各行各业都要认真学习劳模的敬业奉献精神,争做行业的业务能手。

在慰问计生困难户时,刘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当前的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做好帮扶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