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上李社区计生协开展“福”到社区大联欢游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4 16:16:56  苏慧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慧津)2019年2月13日上午,厦门市思明区滨海街道上李社区计生协开展“福”到社区大联欢游园活动。活动现场摆放婚育新风、关爱女孩、幸福家庭、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等宣传展板,及眼科义诊、“步步为营”、“掌上明珠”等活动,工作人员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计生知识融入到猜谜中,让居民在游园过程中学到知识。

活动在居民们开心的笑声中结束,游园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游园活动即丰富了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新年的浓厚氛围,营造幸福美满的和谐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