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是一幅幅暖心的画面,这是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故事

2019-02-14 10:58:03  来源:福建卫生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在万家团圆恭贺新春之际,医院里却住着一群身患疾病的患者,他们不仅不能与家人团圆,还要与病魔抗争,更需要温暖与关爱。福建医疗战线的医护工作者,用坚守与温情,暖了他们的心间。今天,我们一起去回味那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时刻与瞬间。

晋江市医院

怀孕38周助产士坚守岗位

对于很多人来说,身怀六甲时都会成为家里的“国宝”,但是做为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不到临产那刻,她们不会离开自己的岗位。

大年初二,本是“回娘家”的日子,晋江市医院怀孕38周的助产士凯凤却坚持挺着大肚子在病房里来回穿梭,为孕产妇及“猪宝宝”们提供优质的护理。

一句轻声的问候,令患者放下几丝忐忑;鼓励的眼神,为落寞的她们增加力量;轻柔的抚摸,让产妇减轻几分疼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