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月14日至18日福州市医保业务暂停

usa.fjsen.com 2019-02-13 10:35:20  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为做好我市医保数据中心搬迁重建和扩容升级工作,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定于14日至18日关闭医保数据库,进行机房搬迁及数据迁移。

停机期间,暂停所有福州市医疗保险及生育保险业务(市医保中心、市定点医疗机构、市定点零售药店、全省医保联网、跨省医保联网及其他对外服务)。

停机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由个人先行垫付,待系统开启后可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补刷卡结算,或持社会保障卡、就诊病历资料、医疗费用清单、有效收费单据等资料到市医保中心所属各管理部的办事大厅办理报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