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西镇开展关爱流动人口走访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1 17:21:1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雪梅)春节来临之际,建西镇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流动人口计生困难家庭。

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关心这部分特殊人群的情感、帮助流动人口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了解他们生活及居家养老需求。免费为他们送去健康包、宣传册,同时为流动人口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并使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通过节前的走访慰问,使建西镇辖区内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流动人口计生困难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