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开善乡开展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1 16:37:09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为加大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利益导向政策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的知晓度,扩大政策影响力,2月3日,开善乡卫计办、计生协利用节前村民返乡开展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利益导向政策宣传册、宣传折页、环保袋等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利益导向政策的内容和奖扶标准、法定奖励优惠政策、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知识、免费健康检查等;解答群众关心的计划生育奖励金的申报程序和资格条件,使群众深入了解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制度的内容和标准,让群众做一个政策的明白人,进一步提升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的社会影响力,促进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让惠民政策惠及民生,让符合政策的家庭得实惠。

 本次活动共发放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宣传材料300多份,免费向群众发放计生宣传挂历200份、环保袋200个。此次利益导向政策的宣传,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也提高了群众监督的积极性,有效防范了利益导向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偏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