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安畲区新春走基层 慰问传真情

usa.fjsen.com 2019-02-11 16:19:55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安市领导钟灵灵慰问穆阳镇苏堤村计生贫困户群众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福安市西部畲区——穆阳、穆云、康厝纷纷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传真情”活动,他们深入乡村、社区、敬老院,通过访贫问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贫困户、计生户、孤寡老人的心里,得到群众的称赞!

福安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钟灵灵联合市总工会、工商联、一洲动力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员到穆阳镇开展了新春走基层访问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其中有相当部分为计生困难户)送去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当天上午,在镇长阮贵章及相关村主干的陪同下,钟灵灵一行集中慰问了穆阳镇苏堤村的32户贫困户、计生户,通过与慰问对象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情况,同时由一洲动力有限公司陈总为扶贫户送上共计25600元,平均每户800元的生产帮扶资金,将温暖送到基层,送到群众心中。在丈夫、公公相继去世,随后又被查出患有脑癌的计生特困户黄清华家里,钟灵灵细心询问了黄清华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同时再送去了6000元的慰问金,鼓励她一定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病魔,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度过难关。

福安市卫生健康局领导亦为穆云、穆阳的4位计生困难户家庭群众送上慰问红包。

康厝乡通过乡村干部下乡下点对计生困难户、贫困户等进行了慰问;该乡计生协会及计生办还与福安三中团委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康厝敬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超市采购来了老人们所需的生活用品和水果,送到敬老院,并陪孤寡老人聊天,帮助他们清洁卫生,让他们能过一个舒心愉快的春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