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峰尾镇开展新春送暖关怀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1 16:16:44  杨秋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秋妹)春节将至,为使全镇计生困难家庭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泉港区峰尾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新春送暖关怀慰问活动。

健康体检促进家庭团圆。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大量流动人口返乡之际开展妇女“两癌”筛查、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指导各个不同年龄段群众过年期间合理饮食,适当运动,避免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过健康年。

写赠春联营造浓厚氛围。为营造春节喜庆氛围,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与邀请各界书法爱好者在全镇8个行政村先后开展以“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写赠春联活动,书法家挥毫泼墨,共赠送出春联3400多副,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关怀慰问助力困难家庭安心过节。镇卫计办、计生协会通过摸底调查,对全镇计生特殊家庭、伤残对象、独男扎户、二女困难户等170户计生贫困家庭给予发放500-800元不等的节日慰问金,共计108400元,确保每一计生困难家庭都能过上幸福祥和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