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林墩办事处举办“迎新春·创健康”健康科普游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1 16:14:30  叶达道 詹素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詹素梅)为提高林墩办事处健康家庭试点村林溪村广大群众的家庭保健能力,增进群众福祉,借着春节家家团聚时机,林墩办事处联合卫生院于2月5日的大年初一在林溪村上下林祖厝开展“迎新春·创健康”健康家庭科普知识宣传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养老照护、科学育儿”健康家庭专题宣传平台,主要宣传慢性病患者饮食指南、慢性病如何采取中医保健、健康家庭的生活方式、家庭养老照料指导等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以及儿童中医保健、辅食添加、母乳喂养、婴幼儿常见病与多发病预防和护理等科学育儿方面的知识。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有老人、有小孩、有年轻人,医务工作人员一对一耐心地讲解和指导,并赠发图文并茂、浅显易通的宣传彩页,手把手教导他们如何进行健康饮食和日常保健。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还布置了传统文化常识猜谜活动、增进代际关系的亲子活动、弘扬尊老爱幼的家庭文化“讲古”活动等等,吸引了广大村民参与,让节日的气氛更加热烈、喜庆、祥和,林溪村的增添了浓浓的健康氛围。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多份,避孕药具150多份,为300多名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为250多名居民义诊,大大的宣传了保健养生知识。

通过活动的举办深受广大群众好评,极大增强村民的家庭保健意识,改善林溪村群众的自我保健能力,增进林溪村家庭和谐和百姓福祉。

林墩办事处举办“迎新春·创健康”健康科普游园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