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新春扮靓添色彩 优质服务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9-02-11 09:02:35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该院装点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氛围。

东南网2月4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临近春节,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装点一新,随处可见的新年饰品为医院增添了一抹喜庆的色彩。医护人员也用敬业和优质服务为患者们送上了温暖大餐。

记者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看到,医院的大门口挂起了精美的大红灯笼。火红的灯笼格外喜庆,显得年味十足。医院的LED屏幕布置起了贺岁图片,为大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就诊区域的走廊上,红红的拉花灯笼为医院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使得患者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了帮我做好牙齿,医生中午耽误到1点多才吃上午饭。”在该院的牙体牙髓科,记者看到临近中午,这里还有许多等候看牙的患者。患者钟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牙齿很早就出现问题了,但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有时间处理。快过年了,想在年前将牙齿治好。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享用春节期间的美食大餐,许多市民春节前扎堆“看牙”,门诊量较往常多了三成。该院副院长张志兴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医护人员常常忙得半天都顾不上喝一口水,延迟下班也成了常态。“能让患者过年有个好牙口,我们忙一点也值了。”该院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患者多,但优质服务不能打折扣。为了解决患者的需求,许多医护人员这段时间都自愿放弃了休息时间,用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来。

  大年二十九,最后一批患者完成了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