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举行节前火灾应急演练

usa.fjsen.com 2019-02-03 10:03:42  李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秋萍)2月2日,闽东医院在手术室举行节前火灾应急演练。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副院长詹陈菊、缪颖等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科室护士长参加。

演练由手术室护士长王琛、副护士长魏勇珍负责,主管护师李蕊平主持。火警拉响,巡回护士迅速反应组成灭火组,参与灭火,并迅速完成分工,分成灭火组、转运组、巡回及领导组、秩序维持组、康泉后勤组。巡回及领导组一边拨打119报警电话并马上断掉电源开关后,一边立即通知消控中心、供氧中心、行政总值班室。其他小组按各自职能分工各就各位紧张有序的开展灭火、转运、疏散工作。

演练结束后,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成果,指出各小组分工明确、处乱不惊、应对自如,同时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刘昌明院长点评说道,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安全生产不容忽视,一旦发生火情将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巨大的危害和损失,各科室应时时刻刻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火灾演练切实增强了医务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平安过年、幸福过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