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寿宁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高层次卫技人才

usa.fjsen.com 2019-02-02 16:24:26  叶美铃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美铃)为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沟通,寿宁县领导在春节前开展高层次人才走访慰问活动。近日,寿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琼到县中医院、县医院看望慰问一线高层次医务人员叶须钦、徐邦平、林家发、张义松四位副主任医师,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钟琼副县长肯定了中医院、县医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中医院住院综合楼建成投入使用和县医院二期病房楼的建设,大大改善了患者就医和医务人员工作的环境,对医务人员技术水平、工作态度做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医院持续为卫技人才创业搭建好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中医药发展的良好氛围;钟琼副县长希望四位副主任医师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潜心研究,发挥特长,传承创新,为落实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做出新的贡献。叶须钦、徐邦平、林家发、张义松四位医生对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知识和技术优势,求实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图一:钟琼副县长(右一)慰问中医院骨伤科叶须钦副主任中医师

图二:钟琼副县长(右一)慰问中医院内科徐邦平副主任医师

图三:钟琼副县长(左一)慰问中医院肛肠科林家发副主任中医师

图四:钟琼副县长(右一)慰问县医院心血管内科张义松副主任医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