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加强监管 履行承诺 为节日保驾护航

usa.fjsen.com 2019-02-02 16:00:5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两节期间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安全,长汀县卫生监督所召集日供水千吨以上集中式供水单位负责人、城区内大中型住宿场所负责人、城区内大中型娱乐场所负责人、卫生管理人员共计32人参加卫生安全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就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集中供水水源防护、水质净化消毒、公共用品清洗消毒情况、卫生设施及各项卫生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卫生安全承诺书,督促各单位建立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并强化内部管理,落实卫生安全防护措施,及时消除卫生安全事故隐患。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各单位卫生责任意识与法律责任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规范行业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下一步,长汀县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不定期开展卫生监督工作,对违法行为依法实施处罚,公示处罚结果。(长汀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