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usa.fjsen.com 2019-02-01 16:19:32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1月29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政平主持。会上,机关后勤、临床、东院区及离退休四个党支部书记先后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进行述职。述职后,党委副书记邓政平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

会上,党委副书记邓政平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强调了几个方面意见,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队伍思想建设。三要强化政治功能,夯实基层基础。四要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品牌。五要持续正风肃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各基层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此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围绕中心,与时俱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总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 “健康清流”建设和总医院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述职后,参会人员就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