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漳州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9-01-31 09:40:20  王心如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30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2018年我市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方位发力,全力补齐短板,共同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精准发力,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抓补短板建设,促进解决“看病难”问题,抓深化医改,促进解决“看病贵”问题,抓服务能力提升,促进解决“看得好病”的问题,抓健康漳州建设,促进解决群众“少得病”问题。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大力倡导微笑服务,争创人民满意的医院。要加强领导,有力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工作合力,加强舆论引导,全面加强卫生健康系统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升卫生健康工作综合水平,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心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