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城阳镇多措施开展预防流感宣传防护

usa.fjsen.com 2019-01-30 16:58:35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连日来,福安市城阳镇计生协和卫生计生办多措施开展预防流感宣传,把群众健康放在第一位。

城阳镇计生协和卫生计生办通过LED视频滚动宣传流感知识,让群众明确什么是流感?该怎么预防流感?从而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如尽量远离生病和流感的人;当流感爆发时,限制自己的社交活动,防止感染给别人;吃健康的饮食,支持免疫系统运作良好;咨询医生,注射流感疫苗等。镇计生协和卫生计生办人员下乡下点,深入村居进行宣传,并通过排摊设点,让群众知道流感如何传播?城阳镇计生协和卫生计生办通过乡村计生协会、人口学校开课,传授有关流感的知识,做到有效地避免和防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