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冬春季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9-01-29 17:09:30  郭朝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朝柱)冬春季是流感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促进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龙岩市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根据国家和省卫健委的工作部署,组织卫生监督员对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传染病防治管理组织及制度建立、传染病疫情报告和预检分诊制度的落实、预防接种人员资质、医务人员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流感等疫苗冷链管理和使用等情况。

通过检查,提高了医疗机构对冬春季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认识,强化医务人员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工作,确保群众就医安全。

(图为执法人员检查疫苗接种及冷链管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