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城南街道开展“五送”活动关爱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9-01-29 16:23:52  陈安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安寿)福建省福安市城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流动人口“五送”活动,受到流动人口的好评。”

送服务,满足流动人口的需求。通过计生窗口服务、上门服务、电话咨询、电话预约等形式,掌握流动人口的需求信息,并根据其需求提供服务、送信息,拓宽流动人口就业平台。街道卫计办 、计生协会与辖区劳动部门、城建部门沟通,收集流动人口联系方式,建立流动人口信息飞信数据库,利用飞信平台,为流动人口提供就业咨询和招工信息。送政策,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通过悬挂横幅、文艺演出、印发宣传单和发放避孕药具等形式,深入到流动人口务工集聚地、市场和沿街门店,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帮助流动人口维护合法权益。送文化,丰富流动人口精神生活。开放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免费为流动人口提供报刊、科普书籍以及跳棋、象棋、扑克、电视等娱乐设施。送帮扶,彰显计生人的关心送怀。在春节、“六一”儿童节等重大节日,为辖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为困难流动人口家庭送去米、油和慰问金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